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紫茉莉话画

孩子好,才是真的好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欢迎光临!本站除注名转摘的文章外,均为本人原作,纯属个人观点,如需转载请与我联系,谢谢!

网易考拉推荐

青春早期  

2010-11-30 16:32:32|  分类: 妈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女儿对我说班级里的某个女生收到了同班男生的情书,并且男生亲自向她表白了:“我爱你!”。某次体育课中间休息时,男生对着挤座位的同学喊:“不要挤我,我要给老婆留座位呢!”然后又详细介绍了这2人“离婚”的原因……没听清楚她说了些什么,我只知道我一门心思希望她快点讲完,就可以问我想了解的事情了,终于她罗里八唆的边讲边笑着说完了。哎呀,终于到我提问了。

   “你收到过男生的情书吗?”“收到过的。”意料之中,没收到才不正常。“他都写些啥?”“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呀!”切,不说就不说,肯定都是差不多的,这么个小布点能写出啥水平。“是谁啊,我认识吗?”“你见过的哇,就是那个胖子。”“哦,哈哈……你就是不喜欢他胖。”“是的!”很好的一个男孩子,的确是胖的很,讨人喜欢的,但是我也不喜欢太胖的,唉……可惜了。“你拒绝他了?”“恩!”“怎么拒绝的?”无语……会拒绝就好,不会拒绝那就麻烦喽。“他向你表白过吗?”“恩。”“说的啥?”又是无语……无所谓啦,不说就不说好了,是要有点自己的小秘密了,肯定会和要好的女同伴说。

    她开始叉开话题,说那2个人的趣事,比如全班都知道他们的关系,在音乐课上他们一起唱歌,大家狂笑,老师也知道了,等等……关键是好象老师们也是都知道的哦!

    前几个月才听说中学生,90后的早恋问题和对男女交往的观念,现在00后也已经开始懵懂开始喽!真是快,再不紧跟观念要跟不上时代的发展了哦。唉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